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

[GFW BLOG(功夫网与翻墙)|翻墙:goo.gl/q2Cqo] 关于kproxy翻墙(原创)

原文:http://www.booooq.info/2011/11/7/kproxy--%E7%BF%BB%E5%A2%99.html

https://www.kproxy.com/index.jsp这个网站是个加密的在线代理,可以直接在网页中间的输入框中写上你要翻墙的网站,就可以通过代理翻墙了,速度很不错,而且网页的效果很完美,在在线代理中算很不错的了!但是顶部会有广告!

kproxy agent是它推出的客户端,比网页代理更给力!

1.先点这里下载 https://www.kproxy.com/agent.jsp 支持windows macox linux

2.下载完成后,点这里注册https://www.kproxy.com/privatenewuser.jsp

3. 把刚才下载的压缩包解压,以windows为例,打开文件夹,双击surf.bat,会自动弹出chrome浏览器(本软件自带的),和一个kproxy agent configuration,接着把刚才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填进去,点save保存(翻墙时,这个程序要开着)。

最后经测试,速度很不错,看youtube没压力,但是这个软件每天会限制流量的,用完了就只能通过它的在线代理来翻墙了!以后是否要收费尚不知道!

声明: 本文采用 BY-NC-SA 协议进行授权 | 翻墙万岁 FUCKGFW
转载请注明转自《关于kproxy翻墙(原创)




--
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(功夫网与翻墙)|翻墙:goo.gl/q2Cqo at 11/30/2011 07:53:00 AM

--
1、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: http://dld.bz/caonima326http://dld.bz/caonima745/
2、我们的订阅地址:http://feeds2.feedburner.com/chinagfwblog
3、停止订阅,请发邮件到
gfw-blog+unsubscribe@googlegroups.com
翻越防火长城,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。(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,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.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