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

[GFW BLOG(功夫网与翻墙)|翻墙:goo.gl/q2Cqo] 免费SSH帐号获取(翻墙用)

来源:http://www.lianglong.cq.cn/post/MianFeiSSHZhangHaoHuoQu-FanQiangYong.html

SH翻墙的优点

相对比起TOR翻墙,SSH拥有非常稳定的带宽与快速的登录。假使你拥有SSH账号,你将独立享受翻墙乐趣而不必担心会被封。相对于VPN,SSH拥有价格上的绝对优势,并且其仅仅代理浏览器和指定工具,不是全局代理,不影响即时聊天与游戏速度。

免费SSH帐号获取

网址:upload/201110180932325701.jpeg" alt="" />

推荐使用gmail或者yahoo邮箱,我曾经使用网易的邮箱,第二天才收到邮件,还在垃圾箱中。

填写您的用户名,邮箱,密码后,会有一封来自SSH服务器的激活邮件 如图:

激活后,会有第2封邮件, 里面就是您的服务器地址,用户名,密码.如图:

现在您的免费SSH账号注册完毕了,有了账号还需的一个SSH登陆工具,推荐MyEnTunnel或者Tunnelier。

SSH客户端登陆工具

MyEnTunnel是一个绿色的SSH客户端,不需要安装即可使用。点此下载MyEnTunnel。
 将下载下来的文件解压缩到任一目录,运行里面的myentunnel.exe,会在桌面右下角出现一把红色的小锁,右键点击这把小锁,点击弹出菜单中的“显示”,会弹出主窗口,切换到“设置”标签,按下图设置:

unnelie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SSH客户端,结合了很多功能, 点此下载Tunnelier

Tunnelier需要安装,安装完成后会自动运行,Tunnelier的使用方法网友自己摸索吧,我还是比较喜欢绿色版的MyEnTunnel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需要翻墙利器? 请安装Wuala,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,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,或访问http://tinyurl.com/gfwblog直接下载。

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

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

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(最好用Gmail)到:fanqiang70ma@gmail.com

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(免翻墙)

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://chinadigitaltimes.net/chinese/feed),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;以及GFW BLOG(功夫网与翻墙)http://feeds2.feedburner.com/chinagfwblog,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。




--
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(功夫网与翻墙)|翻墙:goo.gl/q2Cqo at 10/23/2011 07:39:00 AM

--
1、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: http://dld.bz/caonima326http://dld.bz/caonima745/
2、我们的订阅地址:http://feeds2.feedburner.com/chinagfwblog
3、停止订阅,请发邮件到
gfw-blog+unsubscribe@googlegroups.com
翻越防火长城,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。(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,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.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