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[GFW BLOG] VPN2010(linux翻墙利器)归来

来源:http://canglangxuan.com/?p=1030

虽然网页代理不错,但是有些缺陷,比如软件需要翻墙升级之类的就不好办,这时候就需要本地vpn。vpn1010 是款不错的翻墙代理,Jason曾在《ubuntu下越狱的好方法》详细介绍过,前段时间不知什么原因,vpn代理无法使用,官方网站也无法访问,不过就在今天,vpn1010重新归来,原来的帐号密码还能继续使用.我看了看,免费注册VPN1010,即可得到每月300Mb流量,并且可以免费升级到每月600Mb,相当不错啊!详情登录http://www.vpn1010.com/。另外本地vpn设置可以参考Jason的文章�-《ubuntu下越狱的好方法.

下面介绍一下特性吧!

* 全平台支持: Windows、Linux、Mac、iPhone/iPod/iPad、Android、Ubuntu

* 多协议支持,同时支持PPTP和L2TP(未来还将支持OPENVPN和SSH等协议)。

* 智能识别来路自动为您选择最快速的服务器进行连接!

* 多服务器自由撤换,一号通用!

* 网游加速,美服魔兽、DNF韩服、台服魔兽等,突破营运区域限制!

* 跳过网络提供商对某些应用的过滤,免费打google美加长途!

* 办公室反监控,突破限制。办公室炒股,偷菜不再是奢望!

通过连接到VPN服务器,将不受某些设备的限制,畅游真正的互联网网络。轻松访问FACEBOOK,TWITTER,YOUTUBE等全球任何一个 您想去的网站,一般情况下我们网络连接是开放的,是极其容易被监控,传输的数据被截取的,而当我们连接到VPN服务器后,数据的传输通过服务器而受到加密 的保护,保证您无论在哪里,您传输的网络数据不受监控,即使数据被拦截也不大可能被解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 每周四早上9:00-9:45分为例行维护时间。 在此时间段内,VPN服务将全部关闭进行维护。

* 每月1号早上9:00-9:45分进行全服全部关闭维护,包括网站服务器和VPN服务器等。
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: 转载自沧浪轩

本文链接地址: VPN2010(linux翻墙利器)归来




--
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2/05/2010 07:42:00 PM

--
1、我们的订阅地址:http://feeds2.feedburner.com/chinagfwblog。2、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@gmail.com,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。附《数字时代》赠阅版。3、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,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[at]gmail.com。
停止订阅,请发邮件到
gfw-blog+unsubscribe@googlegroups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